昀哥的-酸酸

如今却忆江南乐 当时年少春衫薄

生日快乐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啊,感觉去年十八岁的生贺才过去没多久,我的小队长就已经出道一年了,去年的你真的超级厉害呢,虽然是刚出道的新队长,一战成名,首战屠神,自立新秀墙。

第三赛季“最佳新人”,魔术师打法艳惊四座。

今年是第四赛季呢,你不是能掐会算吗?你知道这一年对于你来说的意义吗?你改变了很多呢,把那个锐气十足的自己封印起来,为了团队,也是为了冠军。这一年你的痛苦,努力,挣扎,我是想象不出的。
所以,坚持一下,再等等,我会算命哦,我可以告诉你,
2019年,第五赛季,微草是冠军哦!!

我们还要一起走下去,一直到荣耀关服的那一天,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的。

偶尔,我也会想砸开万水千山的距离,我想看看你,可是这不是万水千山可以翻越,不是山水迢迢可以奔赴。无法企及的距离,次元壁是我砸不开的距离,我永远无法真切的看到你。真伤心啊。

十九岁的王杰希啊,生日快乐。在我眼里万千星辰不及你片刻光芒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