昀哥的-酸酸

如今却忆江南乐 当时年少春衫薄

啊啊前几天做的梦 加工一下

暴雨夜

“哗~哗~~~”  韩墨意站在屋檐上没有打伞漠然地看着院里的屠杀。雨顺着额发流下,模糊了视线,他抬起头,天黑沉沉的,院里人的哭喊声已经听不清了,他知道这次任务即将又一次结束。雨越下越大,他勾起唇角,伸出手,任雨打在手上。“啪,啪……”出奇的有点疼,“雨……还真是个好东西呢。”

项清予听着屋外的雨声想从中分辨出属于他的脚步,她不知道他这样坐了多久,也许是天气闷热的关系,额头渗出了,细密的汗,心里也有些急躁,眉头微蹙,手下的劲用大了“嘶啦——”一直被卷来扯去的,斯帕被他撕破了!她急急的站起身,不想动作太快,还没来得及站稳便倒在地上,慌忙中扯翻了桌布,蜡烛倒下,火,燃了起来!点燃了她的衣,她惊呼着翻滚,待衣裳的灼热感褪去,挣扎着想爬起来,却只能无力地捶打早已失去知觉的腿,忽地嗅到一丝焦糊味儿——地上的地毯,被点燃了!她的瞳孔瞬时缩小,求生的本能驱使着她向外边爬去,雨,在下雨!只要,只要出去了……
慌乱中,原本熟悉的屋子变得分外陌生,她甚至找不到门在哪儿,而火一直在蔓延。

“啊!!————”

韩墨意满意的走在院子里,分明地上全是鲜血与尸体,他却又如若欣赏怎样的美景,脸上带着点疯狂,笑意,但更多的是病态的痴迷他似乎沉醉于这血流成河的惨状。

“韩墨意!我会睁着眼在地狱里等着你的!我会一直看着你!”周代婉凄厉的诅咒   原本清甜的声音竟尖利刺耳。  韩墨意蹲下身擒住的周代婉的下颌,凉薄的笑,看着女子眼中怨毒的神色,眼里透露出的光近乎变态,他低头,吻上了她的唇,虔诚得仿佛信徒朝拜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周代婉的眼睛猛的突出,韩墨意意犹未尽的用舌头拭过她的脸:“可惜了啊……”他叹了口气,伸手抚上周代婉的脸,停在那双明亮的,锐利的,带着沉沉的怨恨的眼睛,直到死去还依旧怨气重重的眼睛。

“那……我便如你所愿!”韩墨意轻轻地笑着,手指微曲,“那我就让你的眼睛一直看着我!”他抛开她的身体,离开。

身后,周代婉空洞的眼眶里渗出暗红的血。 雷声隆隆,闪电一闪一灭,那张美丽的脸显得妖冶儿阴森,地上那双死不瞑目的眼睛看着天空,诡异却可悲…………

最近老做奇怪的梦   可惜来不及记录下来OTL

评论